不知醉,且看少年尘间游
(淡坑不定时更新)

宗九团子饲养手册

  

  感谢您购买宗九团子全套。

  

  套装中有以下物件:宗九团子,一副扑克牌,一副塔罗牌,物理学圣剑,疯帽子小丑气球,玫瑰花,等等道具

  

  购买宗九团子,以下注意事项需要您详细知晓:

  

  1.如您购买了恶魔团子,强烈建议将宗九团子和恶魔团子饲养在一起。

  

  2.不要在宗九团子面前提起“平行世界的恶魔”,“修女”,“不行”,“惩罚副本”等短语,否则宗九团子将会生气或面无表情的发动技能,本服务不配套医疗箱。

  

  3.宗九团子手上会佩戴一个由干叶玫瑰制作的戒指,佩戴在无名指上。

  

  4.如果看到宗九团子在对着空气说话,请不要惊讶,不要碰那枚戒指,否则接下来的事情我们无法保证您的安全。

  

  5.宗九团子别名“魔术师”,“NO.9”,“欧皇”。“宝贝”和“我亲爱的魔术师”和“亲爱的小魔术师”是恶魔团子专用词语,请不要说,否则我们不能保证您的安全。

  

  6.宗九团子有许多朋友,主要为“NO.2梵卓”,“NO.3诸葛暗”,“NO.4驱魔人”,“NO.5黑衣阿赞”,“NO.8黑巫师”,“NO.10土御门”“A级练习生徐栗”以及一个名叫“九班”的小型公会,其中人员已编号命名。

  

  7.宗九团子可以预测未来,他可以随时使用塔罗牌预言。

  

  8.他的扑克牌可以作为武器,杀伤力极高,速度极快。

  

  9.他是一位魔术师,请不要携带宗九团子进入赌//场,他手速很快,可以在荷官无法发现的情况下出千。

  

  10.宗九团子的性格不合人群,请不要已“您眼中的正常人类的标准”看待他。

  

  11.宗九团子平日孤言寡语,很少说话,不要与他聊太多话。

  

  12.宗九团子很强,各方面都有。请不要取笑他,或与他开玩笑,否则我们不能保证您的生命安全。

  

  祝您能与宗九团子快乐和谐生活。

  

A & Q:

  1.我的宗九团子似乎没那么孤言寡语,他好像很胆小怕事,战战兢兢的,怎么回事?

  

  在这种情况下,请您尽快寄回,这是平行世界的宗九。如果您还有恶魔团子的话,请尽量不要让他看到此团子。

  

  2.我的团子经常和恶魔团子在一起,且经常失踪,请问怎么办?

  

  不要干涉,默默捂住眼睛和耳朵。

  

  3.我的宗九团子和恶魔团子打在一起了,怎么办?

  

  不需要担心,他们只是练练技能,交交手,不会出事故或受伤。

  

  4.团子经常失踪,过一段时间会回来,怎么回事?

  

  请放心,他只是进入了“游戏”。请不要向他询问有关这类的信息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,祝您生活愉快。

评论(7)
热度(10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086.Tower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