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醉,且看少年尘间游
(淡坑不定时更新)

[吟游诗人]之 七、集结副本(4)

*致歉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一层不知名房间内。

  

  喷嚏精听闻再次冷冷的哼了一声,他没想到B先生都回归了这几个无知的人类和A先生还这么痴情,他觉得,这个事情等他回去讲给吟游诗人的话,准会被他抽成一坨饼。

  

  “哼!人类,算你好运!”

  

  他费力的转过肥胖矮小的身子,面对一直嘻嘻笑的白若遥。

  

  白若遥:……嘻嘻

  

  喷嚏精:我ctmd!

  

  “小~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“停停停!停下来!”喷嚏精受不了了,瞪了白若遥一眼,“你的问题是!“在傅闻夺参加的铁鞋匠副本中,他的鞋获得了什么能力?””

  

  这个问题……傅闻夺挑了挑眉,望向白若遥。这个道具在和天选打斗时就展示过,不知道他看没看到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嗯——小妖精,你这题出的很有含金量嘛。”白若遥依旧是笑嘻嘻的神经病脸,“不过我知道哟~”

  

  他突然压低身子,盯着喷嚏精的眼睛,故意压低声音,仿佛只说给它一人听:“这双鞋,一个小时内可以忽视重力,在任何平面上行走。”

  

  傅闻夺再次觉得白若遥这个秘密人员深藏不露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喷嚏精觉得这人在搞基。

  

  “哼……哼!算你好运!”

   

  喷嚏精狠狠瞪了他一眼,白若遥毫不在意,懒洋洋的回了他一个眉眼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谁来救救我……

  

  喷嚏精捂住脸,转身看向傅闻夺。

  

  手一拿开,就发现这个让他害怕的人类在静静看着他。

  

     这什么鬼组合?!

  

  “你……你……”喷嚏精陡然紧张,想不起什么问题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问题,赶紧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……我想想……该怎么惩罚你这个人类!”喷嚏精有模有样的摸着下巴,“啊哈!我想到了!你这个人类绝对不知道!”

  

  “诗人阁下的耳钉是谁给的?!”

  

  仿佛一阵秋风吹过——谁都没有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傅闻声打了个哆嗦。好家伙,这小boss,问到他大哥的雷点了。

  

  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陈姗姗也偷瞄傅闻夺的脸色。傅闻夺沉着脸,静静的不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喷嚏精一看,乐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!我说吧人类,你绝对绝对回答不上来!看你怎么办!!!”

  

  傅闻夺手指一动,一道银光破空袭来,直奔跳来跳去的喷嚏精。

  

  “Duang——”一声,弹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哎哎你这个人类不知好歹!怎么干打我!!!”

  

  傅闻夺充耳不闻,手腕一动,一把匕首划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还是被弹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这个臭人类!!!黑塔大人和阁下知道了一定会狠狠惩罚你的!”

  

  傅闻夺停下手中的武器,开口“是黑塔给他的,耳钉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来啦来啦

  这篇短一点,下次继续!

  快!162粉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4)
热度(159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086.Tower朝 | Powered by LOFTER